丁玄

兜兜转转,还不是活得跟做梦似的。

【联五魔性日常】我从未点过如此吃鸡的外卖

☆剧毒

☆友情向!

友情向!

友情向!

请使用组合名,不要刷CP!

☆周一就要期末考的我究竟在干什么


在“联|合|国”公寓的顶楼,住着五个来自不同国家的男人,人称“联五”。


一.

阿尔弗雷德:老王啊,今天天气挺好的,适合散步。

王耀:So?

阿尔弗雷德:不如换你去买菜吧?

王耀(冷笑):少来,菜都是我做的,你还想吃白食?

阿尔弗雷德(委屈):真不是我懒……我根本完不成你给我的清单上布置的任务。

王耀:比如?

阿尔弗雷德:你让我买十个马蹄,我上哪儿给你找马去?还十个,需要2.5匹马哎!

王耀:哟,数学还学的挺好啊!不过中文显然不咋地。马蹄,又名荸荠,是一种植物!

阿尔弗雷德:逼……齐……这什么鬼?!

王耀:Bí,Qí。

阿尔弗雷德:还是叫马蹄好了……另外,清单上还有一堆我连字儿都不认得的菜,鬼知道都是些什么!【宝宝委屈】

王耀:我瞧瞧……菜、香、豆……嗯,对于你这个只有小学语文水平的宝宝来说,确实很有难度啊!

阿尔弗雷德:我听出了嘲讽。

王耀:你的错觉。算了,你也别去买菜了。

阿尔弗雷德(大喜):你要亲自出马了?

王耀:不,今天我们点外卖。

 

二.

阿尔弗雷德:我有一个好消息,也有一个坏消息,你们要先听哪一个?

亚瑟:坏消息。

阿尔弗雷德:嗯,那我就先说好消息了。老王说,今天我们都不用去买菜了!

弗朗西斯:所以今天吃外卖是吧?

阿尔弗雷德:胡子你怎么把坏消息说出来了!

亚瑟(绝望):阿尔你干了什么让王耀丧失了做饭的希望?

伊万:这么作死的话,不如去死好了~☆

阿尔弗雷德:不是我的锅啊!是老王自己提出来的!是他想偷懒!

王耀:我听到了。

弗朗西斯:小耀!耀耀!耀宝贝儿!咱今个儿不吃楼下东北水饺了成吗?

王耀:可以,改成天津狗不理包子。

弗朗西斯:QAQ

王耀:开玩笑的。我新下了个叫“饿死爸爸了”的外卖APP,正好来试用一下。

亚瑟:听着这名字我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五人围到一起去看手机。

 

三.

五分钟后。

王耀:你们决定好了吗?

亚瑟:品种太多了……我还是选择吃鸡吧。

阿尔弗雷德、王耀、弗朗西斯:【亿脸震精】

伊万:^L^小亚瑟似乎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。

阿尔弗雷德(目光复杂):啧啧啧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亚瑟。

弗朗西斯(面带滑稽):啧啧啧,“还是”?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?

王耀(括弧围笑):啧啧啧,真不愧是大英帝国的工口绅士。

亚瑟:???污者自污,自重。

 

四.

亚瑟:所以我们到底吃不吃鸡?

弗朗西斯:如果真是五个人那就吃鸡了。

亚瑟:嗯,我们正好五个。

王耀:【关爱智障】他的意思是,5P比较吃鸡。

亚瑟:!!!胡子你需要一包去污……不!一台洗污机了!

 

五.

亚瑟:拒绝吃鸡,从我做起。

阿尔弗雷德:哎?这家的炸鸡看上去蛮好吃的。

弗朗西斯:蜜汁脆皮鸡?这个可以有。

王耀:哟嗬,还有吴山烤鸡的外卖啊?

伊万:嗯,白斩鸡口水鸡麻辣香锅鸡……不如今天吃个全鸡宴吧~

亚瑟: MMP

亚瑟:我还是选择吃鸡。

弗朗西斯:吧。

 

六.

一百年过去了。

王耀:终于点完了……

伊万:感觉某个汉堡白痴又要把体重秤称坏了。【笑】

阿尔弗雷德:上次那是个意外!

弗朗西斯:什么意外?

伊万:呵。

阿尔弗雷德:我不小心在秤上摔了一跤……然后它的屏幕就自己碎了……肯定是质量不合格产品!

王耀:呵。

亚瑟:你少吃点油炸食品啊……该减肥了,阿尔。

阿尔弗雷德:和你以前一样一天只吃早晚餐和下午茶?

弗朗西斯:值得一试。不过亚蒂你现在每天吃三顿饭外加一顿下午茶一顿夜宵,还没胖的和阿尔一样真是奇迹。

亚瑟:那是因为我明天都有锻炼。

弗朗西斯:哦?什么锻炼?

亚瑟:每天步行上下班。

弗朗西斯:你上课的那学校离这儿也就一百多米吧?

亚瑟:总比你们成天窝在楼上不动好。

王耀: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让你们出门去买菜啊,多活动活动,减减肥。

伊万:既然如此的话,以后的菜就都让琼斯去买好了~☆

阿尔弗雷德:???我???

 

七.

亚瑟: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……

阿尔弗雷德:为什么,为什么外卖还没来……

弗朗西斯:我现在选择东北水饺还来得及吗?

王耀:晚了。

伊万:外卖再不来的话,明天社会版新闻标题就是……

亚瑟:惊人内幕!揭露黑心APP背后的故事!

王耀:震惊!五同居男子在家中死亡,原因竟是!

弗朗西斯:不得不看!不吃东北水饺竟会造成这些后果!

阿尔弗雷德:男默女泪!进口北极熊惨遭虐待被饿死!

伊万:^L^琼斯你以为我听不出嘲讽吗?

阿尔弗雷德(微笑):你明白就好。

亚瑟:所以这个APP完美诠释了它的名称……爸爸真的快被饿死了……

 

八.

门铃:叮咚~

闪过五道人影。

门开了。

两手空空的外卖员:???What happened???

 

九.

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。

外卖员:MMP


TBC.

求外卖员心理阴影面积



评论(4)
热度(1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丁玄 | Powered by LOFTER